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香港地區, 免運費

全店折後滿 HK$500,再92折

退換貨政策

為確保產品的完整及本公司的服務質素,本公司將在寄出產品前再次確保產品為完好及功能為正常運作。本公司將使用適當的包裝物料確保產品在運輸途中受損。為確保客戶的權益,當客人收到包裹時,請必先確定包裹為完整及內的產品為沒有損壞,如包裹或產品損壞或異常,必須在收到貨品 7日內,向 FIRST CHAMPION 回報。同時,所有由本網站出售的產品,將享有有限的保用。

1. 產品更換
產品更換條款
當客戶要求更換貨品安排,必保連同完整的產品包裝一同退回給本公司。更換貨品安排,客戶必需親自到達本公司位於九龍灣的服務中心安排更換貨品(海外客戶除外)。

以下情況將不適用於產品更換程序:
  1. 購買產品後的7天
  2. 產品包裝被開啟 / 被破壞 或 產品曾被使用
  3. 因客戶購買錯誤產品 或 認為產品不適合 
  4. 換貨將不適用品任何由 FIRST CHAMPION 送出的贈品 或 試用產品

產品更換安排
在安排更換時,程序如下:
  1. 請先透過電郵 / 本網站的查詢表格聯絡本公司
  2. 我司將於 2-3個工作日聯絡您,處理相關事項
  3. 親臨本公司的服務中心安排更換產品

2. 退貨政策
本網站所出售的所有產品,將不接受退貨退款。如產品功能異常,將安排更換同一型號產品,詳情請參閱產品保用政策。
如因產品停產 / 缺貨,將安排更換同一系列另一顏色或高一級別之產品。

*更換安排,FIRST CHAMPION有最終的決定權。
**本條款如中文版與英文版出現任何差異,將以英文版為最終解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