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香港地區, 免運費

全店折後滿 HK$500,再92折

First Champion

永傑科技有限公司於2006成立,並於香港設立辦事室。擁有 "First Champion" 及 "1STCHAMP" 品牌,並為一家銷售及出口電腦及手機配件之公司。

本公司主要生產及銷售與 iPhone 及 Macbook 相關的周邊配件,如iPhone充電數據線或Macbook 使用的USB Type-C集線器。同時,本公司亦生產USB充電器,並在同業排名中,一直保持著領先的地位。除此外,本公司亦生產其集品牌適同的手機 / 電腦充電線,如USB Type-C 充電品線;影像轉接器 - HDMI轉接器;儲存裝置 - 隨身碟;電腦配件 - 儲存卡讀卡器;音訊設備 - 藍牙喇叭。

永傑科技所宗旨是在可接受的產品價格下,保持產品質素。同時在提供優質的售前 / 產品運輸或是售後服務。